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Arabesque

19话播出时间是8.17。虽然我看的时候已经19日了= =
总之,虽然伤心的很莫名,但是还是决定在ayu上a-nation之前把版面了。
上帝保佑我记得在30日换回来OTZ

……CGR2的绝品小受就这么没了。
角色歌里,你是怎么把那句“尼桑”叫得如此荡漾的销魂啊。虽然整首歌看歌词就是首表白……


不过话说回来OTZ要不是想到那三个都是死人||||还真的想掐死lulu为什么要提到夏利= =
同人女这种生物,总是会为了BL(或者CP?)多踩踩同性两脚的……
同样,贪婪那班猥琐男,在一个多少腐女想杀之而后快的炮灰女死的时候,版面一周!轰杀之= =+



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角色歌):アラベスク(Arabesque)
歌:ロロ・ランペルージ(水岛大宙)
作词:石ひとみ 作曲・编曲:中野定博
收录: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Sound Episode2
无责任翻译:逆影(自我格) 校改、润字:优姬

独自一人 什么都不必感受 要这么做才活得下去 过去的我一直这么认为
直到 得到你毫不保留的温柔 了解何谓悲伤为止
命运的蔓藤花纹 暗中射入光辉 将我解救了出来
这次就由我来守护 生存的意义就在这里 给予我名为幸福之心的人 …哥哥
悲伤的时候 寂寞的时候 有我在唷 就在身旁 所以请让我看到 那只凝视着我的目光
蔓藤花纹相互缠绕 不再迷茫 找到我的归属之处 比任何人更靠近 待在你的身旁
投入生命战斗吧 即使重要的人受到伤害 只要这份羁绊在 总能跨越 从今以后
这次就由我来守护 生存的意义就在这里 给予我名为幸福之心的人
投入生命战斗吧 即使重要的人受到伤害 只要这份羁绊在 总能跨越 从今以后

歌词版:
ひとりきりで 何も感じず 生きて行ける そう思ってた ありったけの 優しさもらい せつなさ知るまでは
運命のアラベスク 暗闇に 光差し迂まれて 僕は救い出された
守るから 今度は僕が 生きる意味なら ここにあるから 幸せという 心を僕に くれた人
…兄さん
悲しいとき 淋しいときも 僕はいるよ すぐ近くで だから见せて その目差しを 仆だけを見つめて
くらみ合う アラベスク 迷わない 見つけた僕の場所 誰よりもそばにいる
戦うよ 命を投げて 大切な人 傷つけるなら 乘り越えられる キズナがあれば この先も
守るから 今度は僕が 生きる意味なら ここにあるから 幸せという 心を僕にくれた人
戦うよ 命を投げて 大切な人 傷つけるなら 乘り越えられる キズナがあれば この先も

Comment

配合这歌声,顿时催人泪下,哎,要去下回来……

拖住蹭……
Secre

人品有问题

千山

Author:千山
伸手不见五指。

日子都白过了

你留言了么

日积月累

人品的分类

爪印留下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囧邻

Rey the Search Engine

RSSフィー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