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单字题[FDF同人|朴舜臣/铃木一]-16.遇

虽然大叔在现实中犹如万花丛中的蜜蜂- -
虽然金城GG极其的RP去死自我YY过头天蝎男一名
可是飞爹还是萌的,双一在SP也是很像样的。

抛开同学的真人CP,我还是YY剧情吧。
飞爹那剧本,金城你又妒忌了自己的剧本吧你分明就想着办法不让准一和堤叔的角色能凑一起-___________________-1029出生的果然没一个好东西=- =

[FDF同人|朴舜臣/铃木一]-16.遇

続きを読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过敏性鼻炎

前一段哇哇叫眼睛痒,红眼睛,倒没注意自己一直满街打喷嚏,还以为感冒。
后来第三次去看眼科,那位副主任医师终于说了,你是不是过敏性鼻炎啊。
我说不知道。
问,是否经常打喷嚏。
点头。
然后被带去检察角膜OTL
再然后医生说,去耳鼻喉科看,是过敏性鼻炎引起的眼睛痒,我以前也是过敏性鼻炎……(以下省略)

我……了。

这样就算了,后来没三天,母上的同事的小孩也是眼睛痒去看= =也是这个医生。
问,有带隐形眼镜么〔问我是OK镜〕。
答,有。
那停了不要带了。
然后该副主任医师检察了以后,说

你这也是过敏性鼻炎引起的,去耳鼻喉科看吧……〔以下省略〕

无论怎么想,我都觉得“你才过敏性鼻炎,你 看的病人全过敏性鼻炎”-皿-

汗先放出两张来-v-

总觉得我前几年没有见过总统府有这些油画……
委员长的拐杖也很有威严……某忠犬真是矮啊,你看他站在委员长身后两层台阶上也就那种高度!!

领导者的合影

哦哦哦哦我头次在总统府看到他哦

一个成功的女王攻身后总会站着一只忠犬受

先放两张……
当时有个解说团,介绍副座的时候,是这样说的“因为他太太是宋美龄的干女儿”之类之类的大致讲了他的很受重用之类的。
……咳也不想想这显赫的太太是介绍给他的= =
这竟然是我头次在国内的公众场合〔……〕见到这家伙啊

再次升级

老哥养了头狗。他的狗儿子。三个月三十斤重。国牧羊犬背,传说长大以后只有背上的毛是的。
于是我也升级当姑姑= =。那只狗叫起来够凶,结果看见人多就往桌子底下钻,到底是谁怕谁啊。
老舅坐在沙发上拍拍旁边的空位,说普京来,坐爷爷旁边。
……我妈脸都了。
呃对了忘记说了我哥起的好名字,普京啊普京。
现在还在磨牙阶段,见拖鞋就咬,羽绒服也可以。差点叼走我的围巾。
无论怎么讨好,也就是让那个摸摸它的背,伺候得舒服了回头还是想咬我一口。小样真欠抽。听说我哥给它冲澡的时候它乱抖水就是一皮鞭下去。
……真是严父慈母。我嫂子叫它什么它都当作没有听见。
我哥我嫂都是属狗。咳咳。他们的狗儿子是抱来的。我舅妈还幻想哪天能叫“普京给我倒杯水”那头狗还能叼个水壶过来不成。嘛现在可是都把拖鞋叼走的坏小孩呢。

临走的时候巨无言。一群人围着他绕圈,我舅说了声,普京,你姑认得没有= =
那乎乎的一团终于抬头看我了一眼,然后又跑走了……

咳咳。怎么说我还是挺喜欢的,这只狗侄子。chu。


说一下动画

……其实我还是觉得萌动画比真人轻松的多。
至少不用考虑夏CON这种事情。

高达00
其实一直在追着看的番组。对于刹那同学长着SHINN的脸有希罗的性格却是只靠装备的实力还真囧啊。大叔是保父,双重人格君太弱气,伪娘人机恋?四个主角能看的只有脸和OP了吧XD
虽然悬疑悬得越来越大了,可是还是UN的那位金发GG萌。
新出来的新三人满吓人的,又是抽风组么?
这年头能萌的已经没了,看着都是解闷用。

死后文
前几集满有气氛的。虽然很阴沉。第六集我被吓到了。感觉是无处求助,唯有去死OTL
这个比地狱少女还暗系的动画。真的好吓人啊。地狱少女至少还能去写地狱通信啊。
下一集已经不敢看了大概。

PERSONA
被子安一成不变的大叔音囧到了。我可不想看NERO来穿越。

NERO……
我忘记看好几集了。套路也会烦的吧……大概。

ARIA
虽然很治愈,可是也很无聊啊……尤其是最近几集看得不时候大概,体会不到第三季第一集的那种感觉了。

破天荒游戏
我突然怀念樱13的maku音了,一成不变我也喜欢= =|||
女主角到第六集为止没有重复过造型和服饰。
但是全部是只能看一遍的剧情。
没事没事只要有13的声音可以听就好了OTL

出租魔法使
16集和17集萌、萌死我了。
支莲X伊庭树!!!光是看着剧情我就开始YY了。腐了腐了终于主动的腐了
那一对多么适合YY工口场面啊啊调教系>_<
18集当然是无视了= =|||||
话说之前我到底是怎么正直的看着这个后宫动画的……||||||||


物怪和神灵狩本来是打算堆着一起看,结果= =现在已经堆到不想看。就像龙虎和木更津|||||||。

……答卷。

我被狐狸姐姐点名。
我点了家庭医生和小狐狸= =+

続きを読む

有闲啊

有闲俱乐部完食。
从虹桥机场开始 看。结果看了半集就通知了具体晚点时间,只有短短两个半小时。好幸运。
有闲有闲,如剧名除非有闲不会去看,大概。
赤西仁同学,人如其角色名的发音(松竹梅魅録),除却让我过目即忘的颜实际是极其有魅力的人吧XD。其实不是说他颜不好,是他那张脸我就是没有办法记住囧||||

关8马戏团的浪花节萌了。KATTUN的歌也有几首听了……
剩下,只有NEWS我只听过I.ZA.KA.I.ZU.KI。
嘛,summary也很好看呢= =我喜欢古风那段……
TK小三团报告。
以上。

回国了

刚开始巨不习惯
左行,房间屋顶好高,房间好大,国内好吵,人好多,机动车不让行人,公车上 广播好吵,服务行业的态度好差= =【你太嫌了把】
但是很快马上就习惯性的融化在家的爱里啊。
金窝银窝都不如狗窝。我真不想开学啊【喂】

回来的时候到了上海有人接我,实在好运。刚开始说误点误到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是在无聊就开了笔记本看有闲俱乐部= =结果看了半集我正专注的时候就广播时间了
哦哦哦哦哦哦nm家的小红谢谢了,好灵验好灵验。
同学完全不能比啊。。。。。对了nm君你改日传给我那个广告吧,我怎么也下不来= =|||

瞬间,我就玻璃心了

还哗啦哗啦碎了一地。清脆都听得见声音。
不愧是发誓要永远屹立的第一本命的那个孩子啊……
caner亲的插图……瞬间秒杀我。虽然那文是我写的被人画出来……可是被秒的是作者T-T
来猜猜是哪篇吧XD

続きを読む

明天真的回得了家么

广岛:雪->阴
上海:阴->?估计也是雪
福州:雨

之前连续熬过两夜通宵,毫无建树且我胃疼T-T
学费减免新一轮我会过期的OTL
还有一篇报告……

我真是脑抽了要这种时候回去啊神经了我OTL
谁来保佑我顺利的一天之内到家T-T

人品有问题

千山

Author:千山
伸手不见五指。

日子都白过了

你留言了么

日积月累

人品的分类

爪印留下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囧邻

Rey the Search Engine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